公司簡介與經營理念:
鴻豐國際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,多年來致力於產品的研發與創新。
近年來因景氣以及【預算縮減】問題,致使 貴單位在有限的經費運用上常有捉襟見肘之現象,再加上傳統之採購方式:品牌公司→工廠→中盤→體育用品社→學校(消費者),如此層層剝削下更是雪上加霜。有鑑於此,本公司特推出直營方式,目的就是希望能以最好的品質;最低的價格讓學校採購單位能以少許的預算採購到最理想的【體育用品】。

公司產品介紹與理念:
鴻豐公司所生產之球類產品,一律由台灣最大製球工廠生產【與斯伯丁同屬】。無論原料使用上或是品質控管都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的。至於學校名稱;學年度;年級;編號之【印字服務】完全採用【膠皮燒印】方式處理抗磨損力強。
本公司經營所有體育器材與用品之批發,因版面問題無法一一介紹,如有任何指教,歡迎來電洽詢。



 ● 鴻豐體育用品有限公司
 ● TEL:(02)2653-5696
 ● FAX:(02)2651-4682

 ● E-mail:hfsport@hfsport.com.tw
 ● 台北營業所:台北市115南港區東新街10-8號1樓
 ● 新北營業所:新北市235中和區連勝街117號1樓